阿琳

前路存知己,江湖有相逢

【广播剧完结了,撒花!有期待,有感动,有落泪,有不舍。最后,只是殷切希望,他们幸福就好。】

#“大概是因为和你在一起吧,所以什么都不一样。”

羡慕这样的爱情,彼此世界里最重要的就是对方,最爱的是对方,最想一辈子的也是对方。因为对方,而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。这样的爱,熠熠发光。

#“我要赢一壶酒,拿来娶你。”

这辈子,就想跟你在一起,从来没后悔过。谁都不能放手。

#“丞哥,你幸福吗?”
“你丞哥姓蒋。。。幸福~特别幸福~”

啊啊啊啊啊啊,爆哭!在一起!

#“。。。丞哥。。。”

淼淼会叫丞哥了,一切都朝着变好的方向发展,很幸福啊。努力终究会有结果的。

#“有个人能让你踏实就是“福”了。”

平平淡淡的就是真正的幸福,他们的感情就是平淡里开出的花,小小的感动,却无比芬芳甜美。

#“你在哪我就去哪~”

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~我无比感恩这个意外,我爱这个意外~

#“我们的纪念,不是按日子来算的,是按一辈子来算的。”
“嗯,一辈子。”

妈呀喽!!!这广播剧要甜齁我!!!一辈子!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